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精准扶贫暨清产核资、“两区”划定工作验收培训会

时间: 2019-07-22 14:2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九台区精准扶贫暨清产核资、“两区”划定工作验收培训会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全区产业精准扶贫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对清产核资、“两区”划定验收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培训。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在会上讲话

  于海山说,产业精准扶贫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没有任何理由借口,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单位各部门在锁定产业选择上要精准、在落实脱贫带动主体上要精准、在锁定扶贫路径上要精准、在选聘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上要精准。要定职定责全覆盖,目标任务全明确。做到产业扶贫项目进村入户、做到产业扶贫项目高效落地。就清产核资、“两区”划定验收工作于海山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清产核资验收工作,全力做好“两区”划定验收工作。于海山强调,做好当前产业精准扶贫暨清产核资、“两区”划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全面打赢产业精准扶贫暨清产核资“两区”划定工作这场攻坚战。

  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新天主持。会议对清产核资、“两区”划定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区直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区扶贫办主管领导,区清产核资及“两区”划定验收组成员,“两区”划定作业单位及第三方监理公司人员,各乡镇街扶贫办主任、清产核资和“两区”划定工作主管领导,各乡镇街农业站站长、农经站站长及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