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市委督查室、市“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督导组到九台区督导调研

时间: 2019-07-11 14:27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1日,市委督查室、市“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督导组对九台区“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联合督导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陪同调研。

  在九台经济开发区西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汇报了九台区助企干部典型及其事例。

  九台区认真贯彻省“三抓”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全区项目扎实推进,并取得有效成果。在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助企工作队,助企干部典型,8个功能服务组充分发挥专班作用,解决了一些涉企工作难题,总结提炼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区“万人助万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我区领导高度重视,贯彻此项工作速度快、举措实,助企干部队伍素质高、能力强,工作扎实有效。同时调研组希望我区在“万人助万企”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个功能组优势作用,破解企业难题。要积极挖掘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例和先进典型人物,总结先进经验,助推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走向深入,为全省、全市经济健康平稳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在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长春中誉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开展座谈,了解助企工作进度、解决问题力度。区委政法委、组织部、工信局、财政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