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治乱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6-06 13: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6日,全区治乱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长李洪亮,区领导李树国、祁桂东、杨宝玉参加会议。
区长李洪亮在会上讲话
  李洪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之年,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重点行业领域乱象不仅危害九台经济社会发展,而且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李洪亮要求,涉事部门、各乡镇街要做到思想认识高度统一、治乱决心高度统一、组织保障高度统一,要统筹协调,借势发力,加大工作力度,要突出当期重点,研究建立长效机制,保证立即行动、立见成效。同时,要加大处罚力度,将监督问责形成常态,对干扰、阻挠正常工作的坚决查处。李洪亮强调,涉事部门、各乡镇街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行动,为打造平安和谐幸福新九台贡献力量。
  会上,区领导李树国、祁桂东、杨宝玉及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就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委办、政府办、公安局、卫生健康局、住建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