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现代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推进会

时间: 2019-05-31 11:00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九台区现代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进会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区政协副主席逯占元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于海山在会上讲话

  就做好此项工作于海山提出具体意见,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企业”工作,不能含糊。要突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围绕农村农业优化服务和发展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解决当前可以解决的问题,面对存在的问题,底数要摸清、情况要明了、类别要分类,层层分解细化,砸实责任,提高办事效率。

  会上,区现代农业及产品加工业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就总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区现代农业及产品加工业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