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督查考核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5-28 15:0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九台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督查考核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区委四楼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全市及全区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听取了重大项目专班督查考核办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主持会议并就督查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国俊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提升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督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全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对有关文件的学习理解,严格执行《方案》《实施细则》等工作制度,掌握好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高起点、高站位地谋划好、推进好督查考核工作,督促各专班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尽快组织推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明确督查考核对象和分工,进一步担起工作责任。要明确督查考核的重点内容,突出督查考核的针对性。在具体工作中,要重点督查考核专班工作进展、重点项目推进、班子工作力度、干部担当表现。要明确督查考核的推进方式和步骤,提升督查考核的效果。要强化督查考核的结果运用,形成推动工作的正确导向。赵国俊要求,办公室全体成员一定要站在全区经济发展、重大项目推进的政治高度,敢于担当负责,全力保障督查考核工作的有效推进。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督查考核办近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九台区重大项目专班督查考核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

  全区重大项目专班领导小组督查考核办公室全体成员及抽调干部参加会议。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