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九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研讨会议

时间: 2019-05-20 13:4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研讨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如何深入推进,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树国就推进实施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树国说,自党中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通过实施以来,九台区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积极而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和国家要求还有一定距离,还需要建立起一系列工作机制,推动和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李树国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要在积极探索科学有效整治模式上,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整治工作要统筹调配使用资金,建立健全考核机制。要注重抓示范村引领作用,按当前和远期目标任务分步实施。各部门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整治工作上水平、有突出、有亮点,切实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区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财政局、住建局及龙嘉、卡伦湖、波泥河、纪家等街道的负责同志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深入研讨了九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