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杭州市富阳区考察团到九台区调研旅游资源工作

时间: 2019-04-23 13:4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23日,杭州市富阳区考察团到九台区调研旅游资源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九台区波泥河街道庙香山旅游度假区、碧水庄园度假村、土们岭街道马鞍山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仔细看,认真听,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和景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和宝贵经验。考察团表示,九台区旅游方面的做法、经验和成效,拓宽了旅游发展思路,受到了启迪,回去之后,要切实将此次考察的经验做法与富阳区旅游资源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全力提升富阳区旅游产业的长远发展。

  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区的合作关系,并相互学习汲取了旅游运营规划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要经常进行友好往来的交流、加强各方面的长期合作,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合理互补,共同推进两区良性发展。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