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区长杨宝玉主持召开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百日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3-29 09:3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副区长杨宝玉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百日攻坚”工作会议。

副区长杨宝玉在会上讲话

  杨宝玉表示,目前开发区的工作到了非常关键的节点,开发区发展的快慢关系到全区经济能否快速增长。成立开发区“百日攻坚”工作小组,目的就是要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支持开发区建设。杨宝玉要求,开发区“百日攻坚”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要根据开发区所提出的问题,依托本部门职责职能,科学、有效的制定出解决方案、方法。要派专人负责,及时与开发区对接,确保开发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九台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环保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