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带领区相关部门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 2017-01-19 15:25 来源:区文联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文联、区文广新局、区科协共同走进其塔木镇解放村,为解放村的广大村民送去了春联、文学书籍和科普书籍,现场气氛热烈,村民踊跃参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萍,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焦成珊,副主席丁志阔;区文广新局副局长彭铁民;区科协主席单莹莹,副主席吕京东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王萍部长与广大村民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且亲自为村民发放科普书籍。       

  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为村民书写春联福字600余幅,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进入两节期间,在区委宣传部的倡导下,我区的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送春联、送图书、送全家福、送文艺演出,真正把欢乐祥和送入百姓家中,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文化九台的建设中。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