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积极参与环保事业 让蓝天白云永驻

时间: 2017-08-22 11:06 来源:长春新闻
【字体: 打印

 

连日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在我市深入人心,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日渐增强,热爱环保、参与环保的市民逐渐增多,我市的市容环境也得到了积极的改善。  

王艳家住净月高新区中信城小区,平时最喜欢在小区附近徒步,她觉得净月的空气质量高,居住环境好。市民王艳说,净月本身就是长春市环境最好的一个地方,我们自己身处在这,也特别的能感受到,然后中央环保督查组的到来,肯定也能更好的促进长春市在环境方面有一个更大的改进。  

近年来,净月高新区积极落实“河长制”,全面落实水环境监管;推进“黑臭水”治理,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严格开展项目节能审批,将大量不符合标准的项目拒之门外;同时,通过约谈企业负责人、联合执法等措施,严格控制建筑工地扬尘。市环保局净月分局局长助理李业东说,进一步推进我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程建设,今年仅预算资金这块,就追加了2亿多元,用于环境保护工作。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