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九台区召开2018年第三轮街道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 2018-11-23 15:1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九台区2018年第三轮街道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健在会上讲话         

就如何做好第三轮街道常规巡察工作,王健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对街道常规巡察工作。三要严格工作要求,规范工作程序,提高报告质量,要严格纪律保证,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巡视监督水平。王健希望与会人员要不负组织的重托,不负群众的期待,全面完成好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主持会议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赵国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巡察工作,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全力支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要围绕巡察工作重点,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实事求是提出意见,要依法依纪履职,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为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便利条件。      

区委巡察办主任高中宝宣布区委巡察组任务分工和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以及授权成立专项检查组的决定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被巡察的四个街道党政负责同志、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和纪委副书记;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三个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