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区长李洪亮到其塔木镇对“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陈列布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 2018-11-15 16:1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区长李洪亮到九台区其塔木镇,对其塔木镇“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陈列布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李洪亮详细参观了纪念馆布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九台区其塔木镇“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陈列布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洪亮指出,要突出特色,注重细节,以宣传“三下江南”战役所取得的丰功伟绩为重点,充分挖掘相关史实,使纪念馆内容不断丰富,功能逐步完善,整体布局更加优化。同时,做好讲解人员培训和讲解词撰写工作,使前来参观者对这段历史有更全面深刻的了解,要继续加强纪念馆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将“三下江南”纪念馆建设成为我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教育基地。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