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九台区举办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时间: 2018-03-26 13:21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全区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区会议中心开班。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赵国俊说,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政治任务。全区区管领导干部要聚焦新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十九大的主线和灵魂。要聚焦新时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建设“五个九台”新实践。要全面审视新时代九台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用全局的眼光、实干的精神、担当的情怀来解决发展中的矛盾,积蓄创新发展的力量。要全面落实区委二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强化五个意识、处理好五个关系、做到十个有度”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九台发展的主攻方向,在结合转化上下功夫、求实效。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持续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对照全年任务,强化紧迫意识,忧患意识,科学全面、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展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要聚焦能力素质提升,切实高质量完成好这次培训,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加快建设“五个九台”的强大动力和发展成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国俊还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才竞争主动权等内容对全区区管干部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3月26日开始,至4月4日结束,分两期班对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培训。此次培训采用集中轮训和在职自学的方式进行,将专家讲座、案例分析、分散调研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在区委党校现有师资基础上,聘请省市委党校知名教授担任培训班师资,努力提升培训学习的质量和培训效果。 

全区区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培训。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