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兴隆街道办事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 2017-12-15 14:19 来源:九台区兴隆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3日,兴隆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兴隆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站办所负责人以及20个行政村村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莹莹主持。  

会上,中共长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吴笛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专题授课。    

吴笛教授从过去五年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起,结合农村经济发展、廉政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吴笛教授授课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还有对基层工作者情感上的温度,让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大大提升了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强大,人民才有尊严,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就应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工作、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而共同奋斗。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