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时间: 2017-12-14 14:16 来源:九台区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九台法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14日上午,九台法院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九台法院立案、民事、刑事、行政、执行、信访等部门干警,在法院门前悬挂宣传条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法资料,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干警结合典型案例,就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婚姻法、民事诉讼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对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和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热点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宣讲,并当场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普法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宪法以及法律法规的知晓度,促进了九台区民众形成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同时为九台区、长春市法治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一步,九台法院将不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升普法宣传水平,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对宪法和法律的真诚信仰,为建设法治九台、平安九台作出新的贡献。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