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时间: 2017-11-27 12:45 来源:区工商联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九台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波同志在培训会上就认识重大意义、加强理论武装、引导统战成员、谋划统战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做了动员讲话。   

区委党校副校长韩永昌教授就十九大精神做了专题辅导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伟春同志主持了会议  

王伟春代表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服务非公经济发展上来,进一步帮助和引导会员企业走健康发展之路。三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五个九台”的宏伟目标,团结带领全体统战对象,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区工商联、各民主党派、非公企业、台联、侨联、宗教、少数民族、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共43人参加了培训会。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