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纪家街道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 2017-11-16 14:17 来源:区纪家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市、区委有关要求,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实现跨越式发展,11月13日上午,纪家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纪家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洪清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由党工委书记郑权同志传达十九大和区委有关安排部署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根据自身岗位职责进行发言。二是全体乡、村两级干部参加学习,各支部、各单位分别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由街道党政领导按照分工和驻村负责督促指导。三是自学。充分利用广播、网络、媒体等手段进行自学,特别是对涉及街道工作的重点部分进行研读。每名干部职工都要通读一遍十九大报告原文,系统对党章重要论述章节学习,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四是统筹结合,精心安排。各支部、各单位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2017年度目标任务、谋划2018年工作举措相结合,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开创2018年工作新局面。五是树立典型,营造氛围。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各支部、各单位要集中选树一批好典型、宣传一批好经验、推广一批好做法,营造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办事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既浓缩了五年来我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又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办事处干部职工将继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十九大精神为统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五个九台”,谱写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纪家街道党工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三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