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长春市九台区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10 04:10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党建工作稳步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政务工作上。11月10日,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及“中纪委报告主要精神”等内容。        

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宋影主持集中学习,并作出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员工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特别是要集中精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好明年工作。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按照制定的学习方案,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加强全体员工之间的交流,并将运用集体研讨、专题调研、个人自学、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完善学习制度,加强学习管理,提高学习实效。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推进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朝着确定的目标前进。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