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九台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及治安乱象整治行动

时间: 2019-05-28 10:58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维护和谐安定的社会秩序,进一步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近日,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李金带领公安、交警、交通等相关部门,就我区道路交通秩序及治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李金先后深入到我区部分街路、火车站、客运南站等道路交通运输场所,实地查看了道路交通情况及客运车辆运载情况,李金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城区内各类堵点、乱点进行全面排查,对城区街路机动车乱停乱放、违章停车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对“黑车”进行严厉打击,进一步规范我区道路交通秩序。客运部门要不断提高驾乘人员安全理念和服务质量,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行车安全。要进一步加大车辆超载超限交通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源头治理,标本兼治,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我区部分宾馆、洗浴、KTV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时,李金要求,公安部门要紧盯治安乱点乱象突出的地区和容易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的行业场所,紧密结合群众反映突出的治安问题,坚持“严”字当头,强化日常监管和巡逻防控,重拳整治“黑旅店”“黑车”等社会治安乱象和“黄赌毒”问题。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地学习相关知识,做到知法、懂法,要准确核对出入场所人员信息,发现违法犯罪情况立即上报公安机关。同时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各类火灾事故。

  据了解,我区自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及治安乱象整治行动以来,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在整治“黑出租车”行动中,我区公安机关成功破获2起刑事案件,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有力的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秩序。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