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胡家回族乡】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 2019-04-25 14:04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胡家回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胡家回族乡党委聚焦政治站位抓部署,系统谋划强势推动。第一时间成立领导组织,先后制定出台实施方案、涉黑涉恶线索排查等一系列制度机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对宣传、摸排线索实施网格化管理,动员乡、村、社及各单位部门广泛参与,形成严打高压态势。
  在具体工作中,胡家回族乡党委聚焦综合治理抓联动,组织领导抓统筹,全面摸排精准发力,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采取走访问卷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在全乡张贴各类扫黑除恶公告,发放宣传单、海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手册等,形成“涉黑涉恶,人人喊打”的良好局面。同时,建立“电话、信件、网络”“三位一体”举报平台,拓宽群众监督举报途径,广泛收集线索,重拳打击毫不手软。
  下一步,胡家回族乡党委将认真总结经验,认清形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措施再加强,责任再压实,压力传导“全方位”,确保政治站位再提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