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莽卡满族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 2019-04-25 14:00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莽卡满族乡党委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抓早、抓小、抓实”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莽卡满族乡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为专项斗争奠定强大的组织基础。在具体工作中,莽卡满族乡党委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提高全乡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政治站位。利用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制作牌匾、悬挂条幅、张贴公告等形式广泛宣传,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度与参与度,营造了浓厚氛围。同时坚持全方位摸排,确保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严格按照“两个一律”要求,强化统筹,形成高压态势,对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一经发现,立即配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莽卡满族乡党委将始终广开线索渠道、严肃案件査处,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建设平安和谐莽卡贡献力量。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