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城子街街道】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 2019-04-25 13:54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城子街街道按照国家、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街道实际,强化责任,周密安排,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认识到开展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城子街街道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结合区域内实际,制定了《城子街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工作计划和实施细则。具体工作中,城子街街道根据当前黑恶势力犯罪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积极采取针对性的措施,突出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打击。加强线索精确摸排,全方位开展集中排查,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涉黑涉恶情况明察暗访,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提升打击质量,依法严惩,消除后患。加强联席会议机制,坚持“挖根打伞”。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加强舆论宣传,各成员单位切实提高依法办案能力和水平,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建立健全打击防范治理黑恶势力犯罪的长效机制。
  截止目前,城子街街道共悬挂横幅500条,张贴海报2500张,制作展板4面,刀旗2000面,发放宣传单15000余份,制作墙体喷绘20条,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31个,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更好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城子街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形成合力,推动全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