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其塔木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 2019-04-19 15:29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其塔木镇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全力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推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在具体工作中,其塔木镇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高站位谋划、高规格部署、高标准保障、高要求压责,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一手抓专项打击、一手抓源头治理,统一谋划、靠前指挥、主动部署,形成了组织领导创新“一体化”管理格局,为专项斗争深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对于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集中建立统一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挂牌式督办。对各村、各重点领域、企业进行细致摸排,截止目前,已摸排上报线索15条。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营造立体宣传攻势。全镇共悬挂条幅、刀旗1500条,宣传牌66块,粉刷墙体标语56条,张贴公告1000份,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海报17200份、出动宣传车160台次。严格落实扫黑除恶片区包保责任制,严格做到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下一步,其塔木镇将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细则、方案,力争通过全镇上下不懈努力,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全面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切实保障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