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寒冬温情暖 百姓感恩好“书记”

时间: 2018-01-22 13:44 来源:波泥河街道
【字体: 打印

1月19日,波泥河街道东大地村、下洼子村党总支书记带领本村党员和群众代表,来到长春市经开区管委会看望“第一书记”蔡春田同志和赵爽同志,波泥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培源、组织委员李巍参加活动,长春市经开区党办主任王晓强、党办副主任李学明等人进行了接待,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东大地村党总支书记金忠成、下洼子村党总支书记唐立辉分别代表两村的党员和群众向“第一书记”蔡春田和赵爽赠送了锦旗,并对他们对两个村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扎根基层服务显大爱,情系百姓帮扶得民心”,既表达了党员和群众对“第一书记”的感谢之情,更表现了党员和群众与“第一书记”的深厚情谊。            

党工委副书记朱培源代表波泥河街道向长春市经开区党工委赠送了《感谢函》,感谢经开区党工委下派的两名“第一书记”对街道农村工作和党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扶,同时邀请经开区党工委的同志常到波泥河做客,交流指导。        

长春市经开区党办主任和两位“第一书记”也纷纷表示,虽然“第一书记”的任期已经结束,但是与波泥河街道党员和群众的情谊永远不会终止,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做好帮扶工作。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