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新征程新跨越,撸起袖子加油干”参观党建阵地活动

时间: 2018-09-29 09:17 来源:九台区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政务服务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9月27日,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党建阵地。        

 

活动中,由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五光聚力、政务创新”党建阵地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从标识的含义到党建品牌的创意,从党的建设工作到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从队伍的管理制度到队伍的活力激发,参观人员一致感受到了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群团组织共同发展的成果,既开阔了眼界又拓宽了思路。        

“五光聚力、政务创新”政务服务党建品牌的创建,旨在党的引领下,通过凝聚“服务的温暖之光、党建的信仰之光、改革的创新之光、队伍的活力之光、管理的力度之光”,大力推动政务服务模式的创新。        

 

“五光聚力、政务创新”党建阵地,由“5+4+3”的模式构建,即,“服务--温暖之光、党建--信仰之光、改革--创新之光、队伍--活力之光、管理--力度之光”五个展区;“信仰之光”党员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心理诊疗室、“红色书屋”读书室,四个展室;“逐梦驿站、和美九台、翰墨飘香”三条展廊;在党建品牌的带动下,中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引领政务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   

通过开展党建阵地参观活动,使大家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和政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深化政务改革的决心和信心,进而助推政务服务事业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