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九台区图书馆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九台”

时间: 2015-10-13 15:10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九台区图书馆从2013年到现在,不断丰富馆藏文献资源,延伸图书馆服务范围,广泛开展全民读书学习活动,打造“书香九台”阅读学习活动品牌,以多形式、多内容、多渠道积极动员市民投身到全民阅读学习活动中来,着力打造成为市民学习中心。  

九台图书馆紧紧围绕“文化惠民、文化育民、文化乐民”这一服务宗旨,根据免费开放的实际情况,加强了图书馆内部机制调整,强化了“设施即服务”、“技术即服务”、“环境即服务”、“特色即服务”、“创新即服务”的意识,始终把社会公益放在首位,开设市民大讲坛,增加免费阅读学习项目。先后邀请省市知名专家教授及九台区域内文人学者、利用文化共享资源开展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健知识、环保知识、中国民俗知识等325场公益讲座,听众达121500多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和广大市民的认可。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