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其塔木镇好人标兵暨最美乡贤表彰大会

时间: 2018-07-05 16:22 来源:其塔木镇
【字体: 打印

7月5日上午,“其塔木镇好人标兵暨最美乡贤表彰大会”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              

会议对在其塔木镇“引领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及“培育乡贤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其塔木籍师职军休干部闫兆麟同志进行了表彰。              

为表彰闫兆麟同志情系家乡无私奉献的善举和艰苦朴素助人为乐的优良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经镇党委、镇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闫兆麟同志“其塔木好人标兵”和“最美乡贤”荣誉称号,其塔木镇纪委书记白文和宣读了《关于授予闫兆麟同志“其塔木好人标兵”和“最美乡贤”荣誉称号的决定》,党委书记巩志强为闫兆麟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会议同时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向闫兆麟同志学习的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五个其塔木”建设贡献力量。        

闫兆麟同志,1954年出生于其塔木镇刘家村,现居北京,早年就读于其塔木中心小学、九台二中。1970年后,他参军入伍,后被授予大校军衔,现为北京市海淀区东翠路军休所退休干部。              

闫兆麟作为九台二中的毕业生,对母校不仅怀有感恩之心,更是怀揣着浓浓爱心。2014年,他捐资10万元,为九台二中设立了扶贫助学奖学金,为家乡的教育事业鼓劲加油;2016年,他又出资开展“兆林杯·我的家乡其塔木”征文竞赛活动,并亲自编辑,多方协调,自费将获奖作品集结成书;近日,他再次出资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其塔木点赞‘主题征文活动’”,并计划再次将其中的优秀作品编辑出版,全面反映其塔木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讴歌新时代,礼赞新生活。多年来,闫兆麟同志致力于家乡发展和建设,尤其关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爱心奉献,扶贫助学,为其塔木繁荣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其塔木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及党员代表、部分机关干部共约12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