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助人为乐--李维国

时间: 2017-09-20 15:14
【字体: 打印

李维国(助人为乐)--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是九台区供电公司苇子沟供电所所长李维国常说的一句话,也是他助人为乐精神的动力。   

李维国同志是九台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一员,他先后参加敬老爱幼、帮孤助残、环境保护、义务献血等活动100余场,2016年辖区庙沟4社,村民刘金海,吕荣庆因家中贫困无钱缴纳电费,李维国主动承担起该用户日常电费并多次带领职工前去慰问。李维国热心帮忙,西地村有一户老妇在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因丈夫突发疾病给他打电话,李维国一边拨打120电话,一边赶往用户家,经过及时抢救,老人转危为安。  

他以一个共产党员的素质,投身于各种社会公益,先后获得“长春供电公司文明职工”,“九台供电公司标兵职工”等荣誉称号,成为了群众心目中的身边好人。   

编 辑 : 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