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东北督察局督导组一行到九台区督导调研工作

时间: 2020-01-09 14:1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9日,生态环境部东北督察局局长张军率领东北督察局督导组到九台区,对龙嘉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区长宋长者、副区长薛井龙陪同督导调研。

  东北督察局督导组一行到龙嘉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九台区龙嘉污水处理厂总占地面积6712.65㎡,2019年4月中旬开始进行厂房建设。9月末,完成综合间、粗格栅、细格栅竖流式沉砂池、泵房、调节池、生化池巴氏计量槽的土建施工。10月初到12月末运行调试通水。2020年1月1日开始正式通水运行,污水处理厂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一级标准的A标准。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