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沐石河街道:强力推进环境大整治 开创美丽乡村新局面

时间: 2019-08-07 16:56
【字体: 打印

  近年来,沐石河街道不断探索长效乡村环境整治工作机制,构建了清晰的乡村环境治理路线图,实现着新时代让乡村美起来的美好愿景。

  环境要美,农村必须美。漫步在沐石河街道桦树村的乡间小路上,迎面扑来阵阵花香,道路两侧的绿植迎风摇曳,似乎在向你点头致意,小蜻蜓在花海中飞舞,大白鹅在溪水中嬉戏,目之所及,道路两侧干净整洁、房前屋后树绿花香,一派生态宜居的景象。

  据了解,自2016年开始,这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攻坚战,就在沐石河街道的27个村全面打响。各村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完善村规民约、加强政策保障,并积极调动广大农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推动全村环境由干净整洁向绿色生态、乡风文明、产业兴旺上转变。

  目前,沐石河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初见成效,并将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典型宣传和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域范围内形成共同参与、群策群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乡村发展新格局。

编 辑 : 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