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吉林省大唐自动焊割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7-06 15:01 来源:长春市九台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吉林省大唐自动焊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工业园区纬八路,成立于2006年,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厂房面积4500平方米。公司是以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为基础,从事工业智能装备的开发、设计、制造的专业化科技型公司。从数字化工厂系统规划设计制造、自动化系统设计和控制、机器人应用到各种生产设备的设计制造,拥有工业企业数字化制造系统的完整技术。是目前省内较大的能为汽车零部件厂商提供零部件焊接生产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公司。
  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以发展民族汽车先进工业装备为己任,励精图治,逐步发展成为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轿车等国内主流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装备的系统核心供应商。提供移栽设备、机器人焊接工作站、专业化生产线及机器人智能应用系统,在服务贸易基础上,为工业企业提供各种智能生产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每年投入销售额的12%以上进行产品研发,并同日本FANUC机器人、吉林大学等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知名学府紧密合作。在移栽技术、自控化控制技术、视觉识别技术、信息化技术、机器人应用技术等领域进行深入的研究开发,收获了多项应用成果。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长春市“小巨人”企业,吉林省“小巨人”企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拥有一项发明专利,六项实用新型专利,三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将一如既往不断开展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争取以更多高质量和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奉献给客户,为振兴东北工业做贡献。           

 

编 辑 : 王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