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吉林正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3-25 15:24 来源: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吉林正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九台经济开发区卡伦工业园纬十路009号,是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主要产品是各类汽车零部件:塑料制品、电子系列产品和结构件等,共分为十大类别百余种产品,主要应用于大众、奥迪、通用、沃尔沃、福特、宝马等知名汽车品牌。公司在成都拥有子公司——成都正多源盈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伊始便注重产品的创新与研发,积极引导员工进行产品的升级改造。公司于2013年正式成立研发中心,并与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进行合作。通过公司科技人员的不断创新与努力,截止至今,形成了26件实用新型专利均已获得授权,3件软件著作权;在科研项目中,“奥迪乘用车电器盒塑料件多次注塑工艺”被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确认为科学技术成果,其评价报告编号:6032016Y0553,评价结论是国际先进,该注塑工艺的查新报告编号为GNGJ201604201407,同时该工艺荣获 “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科技创新成果”;“乘用车防静电蓄电池极板盖制备关键技术” 被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确认为科学技术成果,其评价报告编号: 6032017Y0603,评价结论是国内领先。综上,我公司科技成果在公司生产运营中得以成功转化,形成了公司独立、自主知识产权。
  通过公司前期的发展创新,公司于2016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通过再次认定;于2016年被认定为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2017年3月30日,吉林正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在为公司打通资本市场之门;公司研发中心2017年评为长春市企业级技术中心,2019年评为市级产业技术研发中心。这些成就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为公司奠定了科技研发的基础,打破公司单一生产的格局,成为多元化的科技企业,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
  通过公司的不断发展,积极为本地区失地农民提供就业岗位,回馈当地百姓。公司积极纳税,积极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公司将秉承着一贯的创新模式进行运作,积极进行科技创新,以期树立行业标杆。经过前期的创新和成长期的积累,会更要关注创新,并逐步强化自身的创新能力,不断根据市场需求推陈出新,更加稳固的把握和占据市场。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