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新型环保装修材料

时间: 2019-11-04 15:06 来源: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修材料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拥有四万平生产基地。更是亚洲已探明75%硅藻土储备矿源的远通集团的主要股东之一,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
  公司秉承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研发领域的提升和突破,通过对硅藻泥技术的研发和改良,使硅藻泥步入寻常百姓家,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健康、绿色、环保。
  2014年8月,公司与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熊出没”“熊熊乐园”系列动漫形象倾情代言;2018年,强势入驻央广“中国品牌联盟”,借助大平台为健康发声;2018年,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一带一路胡杨林生态保护工程”,携手共建祖国绿水青山 。
  目前,公司在全国拥有代理商800余家、专卖店1500余家,拥有时尚的设计团队与专业的施工队伍,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编 辑 : 史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