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酿造业--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打造东北家酱第一园

时间: 2019-04-12 15:07 来源: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九台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企业固定资产9689万元,资产总额达29366万元,年销售收入可达6566万元,厂区面积已达18万平方米,是当之无愧的东北家酱第一园。
  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靠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公司生产的“田野泉”牌大豆酱,以东北非转基因优质大豆,卡伦湖地下深井水,精制食盐为主要原料。采用“满族大豆酱传统酿造技艺”,经天然晾晒、自然发酵而成,以大缸为容器,每年只酿一次农家酱,保持了农家酱的特有香气和原汁原味。公司产品以东北、华北地区为主要市场,远销东南亚地区及全国各大城市。深得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及一致好评,具有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田野泉”牌大豆酱采用的“满族大豆酱传统酿造技艺”已被载入吉林省“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史册。
  近年来,公司本着“诚信立业、科学管理、求实创新”的理念,实现科企联合,作为“国家大豆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科研基地和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工商学院等院校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及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出酱类系列产品:田野泉香辣酱、田野泉鲜香酱;同时推出了东北特色风味的酱腌菜系列产品:田野泉酱缸黄瓜、田野泉酱缸什锦、田野泉酱香芥丝、田野泉酱香港椒、田野泉酱五仁、田野泉香辣大根等,为喜爱东北特色风味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美食选择。成功转化了定植微生物重组菌群发酵生产新型休闲豆酱,深受中、青年消费群体青睐。
  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吸纳优秀的专业人才,以董事长为主管的研发团队由22人组成,近三年研发投入700余万元。并为企业员工缴纳社会保险,提供专业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使企业与时俱进,让员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按时纳税、吸纳安置农村富余劳动力、教育培养社会主义新型农民、积极参加捐资捐物等社会公益和慈善救助活动,为和谐社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吉林省田野泉酿造有限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公司先后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吉林省小巨人明星企业、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业百强企业、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并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绿色食品认证等,公司产品也获得“人民大会堂诚信论坛指定产品、全国食品行业知名诚信产品、中国农业食品博览会名牌产品、吉林省名牌、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第三届‘天景杯’大众喜爱产品、吉林省销售市场‘人民放心产品’”等诸多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刘国彦本着“先做人、后做事”的人生信条,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企业理念,依据“做好人、酿造酱”的企业宗旨,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自己创业梦想,同时致力于把中国酱文化发扬光大,把小产品做成了大品牌,把农家酱送到了千家万户的餐桌上,为广大消费者送去美食和健康。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