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长春松彬麒蕴建材有限公司:打造绿色建筑环保产品

时间: 2019-04-10 09:06
【字体: 打印

  长春松彬麒蕴建材有限公司自2016年,通过招商引资落户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以来,公司始终以打造“绿色建材、生态建材、环保建材”为发展理念,经过两年多的不断研发创新,于今年6月份成功投产,其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长春松彬麒蕴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绿色建筑环保型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凭借着优秀的技术团队、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为产品的生产和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经过两年多的不断创新发展,成功研发打造出集“环保、阻燃”于一体的凝胶玻珠保温板、保温装饰板、钢丝网架凝胶玻珠建筑隔墙保温板等三大类十几种产品,具有高防火性、高保温性、高抗拉抗压性、高防水性等特点。

  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该公司是以生产环保节能外墙外保温系统及内墙隔板为主打产品,其产品都是以火山岩、矿石为原材,采用先进生产工艺,融合10余项专利技术,打造的一系列新型无机防火保温材料。目前厂区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生产设备及配套设施齐全,拥有全自动专业化生产线。已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专长相融合的技术体系。所生产的产品均通过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被江苏、上海、黑龙江等地的名牌事业促进会、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质量信得过企业产品”称号。

编 辑 : 孙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