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吉林龙航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新科技助力九台发展

时间: 2019-04-10 09:03
【字体: 打印

  吉林龙航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自落户九台大学生创业园以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振兴东北”的经营理念,培训无人机行业技能型人才,全力助推九台发展。

  吉林龙航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融资50万元,占地500平方米,是一家以无人机为载体,以无人机研发生产、无人机驾驶证培训、无人机行业应用服务、青少年无人机科普教育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是长春市第一家经AOPA授权,有资质培训无人机驾驶员的正规培训机构。

  近年来,吉林龙航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九台大学生创业园的帮扶下,在区委、区政府“招商、亲商、助商、安商”理念的引导下,公司已成为全国第五,东北三省唯一一家,有资质培训无人机全部机型的《正式合格证》训练机构。培训机型涵盖多旋翼、直升机、固定翼,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四旋翼、六旋翼民用、工业用无人机、广泛应用于电力、边防、公安、消防、农业等各个领域。

  无人机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特别是在农业方面,将越来越多的取代传统的工作方式。吉林龙航无人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将抓住这一机遇,不断发扬“团结、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适应市场,全面发展。

编 辑 : 孙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