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市九台区卡伦湖街道义务教育学校学区调整意见》的公示

时间: 2023-02-17 08:39 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九台区基础教育办学水平的提高、加速卡伦湖板块的区域发展,推进九台区义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在九台区卡伦湖街道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即长春市九台区卡伦湖实验学校,该校将于2023年招生。
  为加强入学需求前瞻预测,摸清生源底数,按照就近入学、相对稳定原则,充分考虑区域适龄人口数量及增长趋势、学校分布、学校规模等因素,九台区教育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吉林省义务教育条例》及长春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等教育法律法规文件,在九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社区、派出所等部门的配合下,对长春市九台区卡伦湖街道学校学区范围内新建小区人口数及原住区居民人口、学校办学规模和学校周边交通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广泛论证,遵循保障基本、就近入学、科学划分、相对稳定和公平公开的原则,制定了《长春市九台区卡伦湖街道义务教育学校学区调整意见》,现予以公示。
  长春市九台区卡伦湖实验学校学区:
  丙四十五路以南(卡伦湖街道所辖区域),山水大道以东(卡伦湖街道所辖区域),湖语城项目一期南侧规划路以北,卡伦湖西岸环湖路以西范围内;卡伦湖街道六家子村二社、三社、四社、五社、七社居住用地范围内。
  长春市九台区卡伦中心小学学区:
  除卡伦湖实验学校学区外的卡伦中心小学原学区其余区域。
  长春市九台区第四中学初中部学区:
  除卡伦湖实验学校学区外的九台区第四中学原学区其余区域。
  本意见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2月20日至2月2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2月24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长春市九台区教育局反映。
  地  址:长春市九台区教育局(曙光大街3999号)
  受理部门:长春市九台区教育局义务教育科 
  电  话:82324506
  邮  编:130500
长春市九台区教育局
2023年2月16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