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春市九台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时间: 2023-02-13 13:43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一、项目概况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工作的若干举措等文件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87号)、《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目录清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吉政办发〔2019〕46号)等文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需对《长春市九台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编制评估报告。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须征询项目周边单位或团体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当地政府审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提供参考,尽可能地把项目所带来的社会风险控制在最低限度。
  二、征求公众意见
  《长春市九台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由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委托吉林省吉地九州规划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保证公众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项目相关利益群体意见,项目相关个人、群体、企事业单位对本项目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以在公示期间内将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本项目责任单位或受委托评估单位反映。
  三、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5天,即2023年2月13日至2023年2月20日。
  四、相关联系方式
  1.责任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
  联系人:黄嘉瑞    联系方式:18643360635   邮箱:624105205@qq.com
  2.受委托评估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吉林省吉地九州规划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健根      联系方式:13889141645
  mail:284772833@qq.com
长春市九台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13日

附件:九台国土规划风险评估 公示(1)附件.pdf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