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春市九台区2022年第3批矿业权评估项目公开摇号报名公告

时间: 2022-09-30 10:59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各有关矿业权评估机构:
  按照《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和《吉林省国土资源厅矿业权评估管理规定(试行)》(吉国土资发〔2009〕1号)等文件要求,近日拟对1宗采矿权进行公开摇号选择评估机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项目情况
  详见附表:长春市九台区2022年第3批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项目情况表。
  二、报名有关要求
  具有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质的矿业权评估机构可报名参加公开摇号。评估机构报名需提供公开摇号申请书(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扫描件)、探矿权采矿权评估资格证(扫描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评估师本人身份证和有效矿业权评估资质证书(扫描件)、评估业绩证明(评估备案文件或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评估报告统一编码回执单),非法人代表本人参与摇号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450266103@qq.com)。
  各评估机构根据本次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项目情况,自愿申请报名参加。报名时间到2022年10月10日14:00时止,矿业权评估机构要按照本公告规定时间进行申报,未报名或未在规定期限内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公开摇号。
  为确保评估工作质量和提交评估报告的及时性,尚未完成吉林省矿业权评估项目的评估机构,不得再参加当期矿业权评估项目摇号报名工作。
  三、确定评估机构
  本次摇号确定1家评估机构中签。申报超过1家的,2022年10月11日上午9:00,在长春市九台区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公开抽签确定1家,评估师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参会。未到现场参与公开摇号抽签会的评估机构视为自动放弃。评估机构确定后,有关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四、评估费用
  评估费按《吉林省国土资源厅矿业权评估管理规定(试行)》(吉国土资发[2009]1号)标准计算。
  五、注意事项
  1.各竞标单位应充分考虑疫情期间,防控隔离和出行安全等风险。凡评估机构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或评估师1个月内去过该地区的评估机构不得参与本次报名,参加公开摇号抽签会的评估师需携带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中签单位对于来长调阅资料人员需进行严格把关审核,秉着对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将本公司人员近期行动轨迹摸查清楚,对于瞒报、谎报、迟报的评估机构将取消今后参与吉林省矿业权评估项目的资格,并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联系人:王立权 刘泽
  联系电话:0431-82358304 13944046098
  附: 一、参加吉林省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申请书
  二、长春市九台区2022年第3批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项目情况表
长春市九台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30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