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公告

2021年九台区区级示范合作社和区级示范家庭农场再创建名单公示

时间: 2021-10-09 15:37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对我区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规范发展和质量提升,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和家庭农场示范县创建工作,激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踊跃参加创建工作的热情,按照2021年九台区区级示范合作社和区级示范家庭农场创建方案,我局开展了区级示范合作社和区级示范家庭农场的再创建活动,在自荐、乡镇推荐、区级筛选的基础上,九台区农业农村局经过评审,拟增补九台区卡伦镇亮才种植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1家合作社为本年度区级示范合作社,九台区纪家潘岩种植业家庭农场等7家家庭农场为本年度区级示范家庭农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7天(2021年10月9日-2021年10月18日)。若对上述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来电方式向九台区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地址:九台区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区政府后楼219室)
  联系人:耿保国  李显丰
  联系电话:0431-82330557
  邮政编码:130500
  附件1:2021年九台区区级示范合作社再创建名单
  附件2:2021年九台区区级示范家庭农场再创建名单
九台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9日

附件:2021年九台区区级示范合作社和区级示范家庭农场再创建名单公示.doc

编 辑 : 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