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九台 > 美丽九台

火树银花不夜天 美丽宜居新九台

时间: 2018-03-06 11:09 来源:九台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尽管夜晚的室外温度已经将近零下20度,但欣赏华灯夜景的市民还是冒着寒冷在公园和广场上尽情的欣赏着赏心悦目的华美夜景,不时的互相拍照,春节期间,拍亮化景观照发朋友圈已经成为九台区市民的时尚生活。

  如果说树木是城市的氧吧,那么亮化就是一个城市的眼睛。公园、游园,广场上,霓虹闪烁,火树银花,市民们或惬意漫步,或激情健身,呈现出一派和谐的夜景。南山公园门口的火凤凰景观造型,寓意着正在腾飞的九台发展前景无限美好,公园里高高挂起的红灯笼长廊与园内亮化工程相得益彰,美不胜收。树木上一串串绚丽的彩灯,与美丽九台交织出一幅美丽的夜景。 

  近年来九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亮化工作,让城市亮起来,美起来,已成为建设美丽九台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今年九台区对南山公园,溪桥游园等多个公园、广场进行全新的亮化设计,营造出“五彩缤纷灯灿烂,火树银花不夜城”的美景,为新春佳节营造一个喜庆样和的节日氛围。每到晚间,家人相携、朋友相约来到溪桥游园、南山公园等亮化集中地,欣赏九台夜色,让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亮化工程给九台中心城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提高了全区人民的居住环境,让居民生活的更舒适,幸福指数更高。我们坚信在九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九台的明天会更好,“五个九台”的奋斗目标一定会实现。 

编 辑 : 徐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