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 2022-11-29 10:5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九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级督导、区级迎检督导检查及省级后评估考核初步反馈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区长王涛、区委副书记靳明、副区长王文元参加会议。
  王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反馈意见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扛起整改落实政治责任,将其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不牢固、“四个自信”坚不坚定、“两个维护”到不到位的试金石,按照省、市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做好衔接工作。
  要聚焦重点难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省市检查后对我区后评估工作出现的问题也作了解答,全区上下要认真对照,细化措施,统筹推进。倒排时间,加快推进。突出重点,全面整改。统筹兼顾、倒排工期,做到硬仗硬打,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
  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整改工作纪律作风。作风硬,衔接赢。作风问题是关系脱贫攻坚成败、影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问题,必须从严从实抓好。各单位各部门要各负其责不推诿,真抓实干不敷衍,严督实导不放松,为推动全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 辑 : 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