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黄宪昱同志包保九台区工作对接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6-24 14:28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4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包保九台区工作对接部署会议,贯彻落实长春市委工作要求,与长春市相关部门开展对接,进一步完善包保机制,推动包保工作落地落实。副区长朱富钢、薛井龙、祖东航,区长助理佟利参加会议。

  会上,黄宪昱对长春市相关部门对接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开展对接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切实对上加强沟通、建立长效机制、开展定期交流,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区级各部门要主动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与长春市包保部门开展有效对接,及时跟进、迅速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加快发展;市级各部门作为九台区包保单位,要始终将包保任务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聚焦难点问题、传递上级政策,确保与我区部门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时间观念、加强合作沟通,攻坚克难、紧密配合,确保包保工作取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充分展现九台重振发展的信心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春市相关部门就支持我区经济发展做了表态发言。

编 辑 : 巩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