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民政局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6-02 13:5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2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区民政局专项债券项目调度会议。会议听取我区绿色公墓建设项目和失能护理院、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和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张运广、朱富钢、祖东航、王文元参加会议。
  黄宪昱指出,绿色公墓建设项目和失能护理院、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我区重点民生工程。区委、区政府有责任、有信心把项目打造好、建设好、落实好。
  黄宪昱强调,相关部门在推进失能护理院、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工作中,一定要坚持高标准设计,科学规划布局,打造政府债包装项目标杆;要突出以人为本理念,以老年人需求为准绳,因人而异,体现差异化,要对标好的经验做法,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借鉴先进成熟典型,取长补短;要体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从实际出发,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满足老年群体特殊需求。
  黄宪昱要求,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早日投入使用;要不断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充分发挥政府项目债作用,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