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关于开展“奋战150天 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时间: 2022-06-01 15:03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关于开展“奋战150天 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会议听取关于“九台区围绕‘奋战150天 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开展系列专项行动”的说明,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黄宪昱指出,围绕‘奋战150天 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展系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具体部署要求,破解当前区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服务和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具体实践。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整合力量、扛起责任,把相关工作真正落实、落细,抓出成效。
  黄宪昱强调,全区上下在组织实施工作中,要有依据、有参考,遵循省经济工作会议“止跌、回升、转正”的六字方针;要以“六城联动”、“四个服务”、“服务企业月”和“作风建设年为载体做好各项工作,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突出特色,在抓经济、抓发展上要主题鲜明,打出特色牌。在组织体系上要实现扁平化、在运行机制上要建立机制和调度体系,保障工作落实。
  黄宪昱要求,在各项专项行动中目标一定要明确,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要在150天内,围绕经济指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一定要清晰,在编制工作中要精细化、具体化;措施一定要精准,按照“五化”工作法,进一步明确责任、协同配合、抓出成效;保障一定要得力,不断加大投入力度,落实举措,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与会区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