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2-05-13 13:04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3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区政协主席于海山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方案》系统地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对民族工作的部署要求,内容丰富、要求翔实,为指导好下一步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抓好《实施方案》的学习领会,结合九台发展实际,把精神领会到位、落实到位,各部门按照责任分工,按照“五化工作法”由牵头部门抓好组织实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会议强调,民族工作事关稳定,是大事。全区要抓好宣传引导,积极提炼推广好的经验做法、选树典型,为促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审议了《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审议稿)》。书面审议了《关于调整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审议稿)》。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