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召开2022年第12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2-05-13 14:52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3日,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召开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2022年第12次常委会会议。
长春市委常委、九台区委书记黄宪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5月8日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在九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结合九台发展实际,全力以赴做好域内高校服务保障;抢抓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机遇;加强居民自建房管理和整顿,按照省市部署开展全面排查,切实把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落实好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信访维稳工作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做好常态稳控、强化机制建设。坚决落实“五个不发生”目标。按照严密组织、统一指挥、预防为主、快速反应、妥善处理的原则,以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九台实际,突出重点、紧抓关键,做到排查到位、处置及时、压实责任,全力开展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基层河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乡村二级河长是河长制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要真正担起责任,守好河长制“责任田”。区级河长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成员单位切实助力河长制,通过聚焦基层河长、成员单位履职尽责督查检查,确保我区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及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到九台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了《支持市场主体纾困促进经济恢复发展相关政策实施方案(审议稿)》,听取了我区关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信访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全区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编 辑 : 魏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