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清收林地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1-11 14:59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1日,九台区清收林地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严格贯彻落实《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清收林地停耕还林的通告》,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全力开展清收林地专项行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欣,区委副书记靳明,副区长王文元参加会议。
  李欣指出,林地清收是一项长期工作,区委、区政府将坚定不移、严格执行上级部署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根据长春市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部署要求,做到分层包保,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区级领导发挥示范作用、包保部门加大工作力度、乡镇街领导包村到户、业务部门指导到位。李欣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按照方案要求,按照“五化”工作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到地块,确保清收林地停耕还林专项行动按时完成,取得实效。
  会上,副区长王文元宣读《长春市九台区开展清收林地停耕还林专项行动方案》。区自然资源局、林业和园林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等部门及各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