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1-11 14:56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部署要求。1月11日,九台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压实责任,对九台区林长制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欣,区委副书记靳明,副区长王文元参加会议。
  李欣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细化落实责任,构建起党政同责、部门联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新机制。二是要聚焦目标、精准施策,深入推进林长制建设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牢方向、对标重点,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好“五大体系”建设、组织机构建设、林业资源保护和体制机制创新。三是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林长制各项任务按期完成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探索,加强配合,协调一致,强化考核,公开公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欣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行动,担当实干、勇于创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全区森林管理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新城区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副区长王文元对《长春市九台区全面推进林长制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区自然资源局、林业和园林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等部门及各乡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 : 汪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