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市政府网
W020210205569011238309.png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重要会议

九台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1-12-31 13:45 来源:政务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31日,九台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宝玉、尹庆敏、李殿志及区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运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谷舞,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赵辛明;区监察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职议案,拟任职代表做了供职发言。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拟任职人员进行了表决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树民向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任命书
新任职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栗战书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审议并通过区政府关于2021年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的议案;听取审议并通过区政府关于2020年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关于设立九台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会议审议并接受个别代表的辞职请求。 

 

编 辑 : 王绍禹